|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赛多利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电子天平、快速水份测定仪、电化学分析仪、过滤超滤产品、微生...

网站公告
赛多利斯集团是实验室和生产过程技术的,包括生物技术(赛多利斯斯泰迪)和机电一体化(赛多利斯科学仪器)部门。公司于1870年在德国哥廷根成立,气生物技术部门专注于过滤、液体管理、发酵和细胞培养、纯化以及实验室应用。机电一体化部门生产实验室和工业应用中的称重测量和自动化技术设备和系统。赛多利斯的主要客户来自制药、化工、食品行业以及众多公共部门的研究和教育学院。赛多利斯在11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生产基地遍布欧洲、亚洲和美洲等地。我们深深扎根于科学沃土,与客户和技术伙伴紧密联盟,致力于化科学为解决方案“Turning science into solutions”的理念 赛多利斯斯泰迪是生物制药行业的供应商,为生物制药行业的生产、发展及质量控制提供设备和服务。赛多利斯斯泰迪的综合解决方案覆盖了发酵、过滤、纯化、液体处理等方面,为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和药物研发提供安全、及时、经济的实验室技术和支持。赛多利斯斯泰迪重点关注一次性技术与增值服务,以满足其所服务的行业不断迅速变化的要求。 赛多利斯百得是液体处理和诊断测试的,1988年,百得成立,并发明了全世界支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电动移液器系列。多年以来,百得移液器占据了液体处理领域的稳固地位,并凭借未定的富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安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来完成各种液体处理的任务。产品包括用于研究机构,医疗保健和工业实验室和手动、电动移液器,吸头并提供使用技巧以及维修和校准服务。 欢迎随时拨打公司电话010-80426516或者登陆公司网站www.sartorius.com.cn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赛多利斯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赛多利斯携手华理,助力雏鹰展翅翱翔
公司动态
赛多利斯携手华理,助力雏鹰展翅翱翔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576        返回列表
2017年4月10日,赛多利斯携手华东理工大学于其徐汇校区,隆重举办了雏鹰培养计划的签约暨启动仪式。现场吸引了近百位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及教师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在仪式上,赛多利斯生物工艺部门亚太区副总裁Joerg Lindenblatt博士和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先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为雏鹰培养计划签约并致辞。


赛多利斯生物工艺部门亚太区副总裁 Joerg Lindenblatt博士

 

Joerg Lindenblatt博士在启动致辞中讲道:“在过去的60多年里,华东理工大学为中国生物产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专业人才,而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赛多利斯集团同样珍视人才,并愿意在人才培养上贡献力量。赛多利斯中国团队也有不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的人才,担当重要岗位。我非常高兴华东理工大学和赛多利斯在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上有同样的认识,秉持着共同的愿景。我相信雏鹰培养计划能够更有效地帮助学生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并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我们期望雏鹰计划能培养更多年轻精“鹰”,为中国生物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陆兵

 

陆兵书记在签约致辞中表示:“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自1955年成立至今,为我国生物产业培养了9000多名复合型高素质优秀人才。赛多利斯集团是世界企业,其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及耗材在生物业界优势明显,和我们学院的人才培养有很广泛的交集。今天我们在这里签约,共同为促进我国生物产业的技术进步,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工程师探索新的模式和途径。我相信这只是我们尽社会责任的起点。我们的真诚合作一定会地久天长。”

雏鹰培养计划是一个多角度、以年度为单位的滚动性人才培养计划。我们将评选资优生并授予奖学金;组织企业开放日,邀请学生代表实地参观学习;提供多样化的实习机会;赛多利斯的专家还将担任校园公开课的客座讲师,等等。仪式上,赛多利斯市场部和人力资源部分别为到场嘉宾和同学们介绍了赛多利斯集团的概况和雏鹰计划的详细内容。仪式的,特别邀请了两位华理校友,现任职赛多利斯生物工艺中国区销售总监王逢先生和产品应用支持经理任雪芸女士,分享了他们在职场的心得体会。两位师兄师姐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轨迹和心路历程,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迎来了台下同学们的共鸣和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动积极,提问踊跃。


正如赛多利斯的核心价值观“持久”、“开放”和“快乐”,我们将始终秉持开放的态度,在雏鹰计划的执行过程中不断创新完善,与学校和学生建立稳固的信任,开展持久的合作。让我们以今天为起点,希望雏鹰培养计划在未来能走入更多校园,培养更多生物界未来精“鹰”!

关于赛多利斯斯泰帝
赛多利斯斯泰帝 (Sartorius Stedim Biotech) 是的生物制药行业设备和服务的供应商,为生物制药的开发与生产提供安全、及时、经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作为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赛多利斯斯泰帝提供几乎涵盖生物制药工艺所有步骤的产品组合。公司致力于推广一次性使用技术和增值服务,满足生物制药行业快速发展的技术需求。公司总部位于法国欧巴涅,在巴黎的欧洲交易所上市;因其位于欧洲、北美和亚洲的生产与研发中心以及遍布的销售网络而享誉世界。
 
联系我们                    
电话:400.920.9889 / 800.820.9889
传真:021.68782332
邮箱:info.cn@sartorius.com
www.sartorius.com.cn

 

想获取更多活动和技术信息吗?立即关注“赛多利斯生物工艺”官方微信(微信号:sartorius-stedim),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