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赛多利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电子天平、快速水份测定仪、电化学分析仪、过滤超滤产品、微生...

网站公告
赛多利斯集团是实验室和生产过程技术的,包括生物技术(赛多利斯斯泰迪)和机电一体化(赛多利斯科学仪器)部门。公司于1870年在德国哥廷根成立,气生物技术部门专注于过滤、液体管理、发酵和细胞培养、纯化以及实验室应用。机电一体化部门生产实验室和工业应用中的称重测量和自动化技术设备和系统。赛多利斯的主要客户来自制药、化工、食品行业以及众多公共部门的研究和教育学院。赛多利斯在11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生产基地遍布欧洲、亚洲和美洲等地。我们深深扎根于科学沃土,与客户和技术伙伴紧密联盟,致力于化科学为解决方案“Turning science into solutions”的理念 赛多利斯斯泰迪是生物制药行业的供应商,为生物制药行业的生产、发展及质量控制提供设备和服务。赛多利斯斯泰迪的综合解决方案覆盖了发酵、过滤、纯化、液体处理等方面,为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和药物研发提供安全、及时、经济的实验室技术和支持。赛多利斯斯泰迪重点关注一次性技术与增值服务,以满足其所服务的行业不断迅速变化的要求。 赛多利斯百得是液体处理和诊断测试的,1988年,百得成立,并发明了全世界支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电动移液器系列。多年以来,百得移液器占据了液体处理领域的稳固地位,并凭借未定的富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安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来完成各种液体处理的任务。产品包括用于研究机构,医疗保健和工业实验室和手动、电动移液器,吸头并提供使用技巧以及维修和校准服务。 欢迎随时拨打公司电话010-80426516或者登陆公司网站www.sartorius.com.cn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赛多利斯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赛多利斯 Optifit 吸头 标准吸头
赛多利斯 Optifit 吸头 标准吸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4赛多利斯 Optifit 吸头 标准吸头 
品牌: 赛多利斯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4 14:38
  询价
详细信息
 Sartorius 向您提供精确的移液器吸头,与所有Sartorius 和大多数其他品牌移液器一起使用都有极好的可重复性和准确度。

 

Optifit吸头能够确保与赛多利斯移液器匹配且可靠密封,从而限度地提高移液准确度与可重复性。吸头盒带有颜色标识,使您能够轻松地找到带有匹配颜色标识的赛多利斯移液器。此外,Optifit吸头的生产完全在通过ISO认证的8级洁净室环境中进行。

 

Optifit吸头有各种包装规格可供选择: 单层盒装——经认证安全可靠 补充装——认证安全、环保 多层补充装——节省空间、环保 散装——经济实惠 Optifit吸头托架都有颜色标识,以方便匹配与之相同颜色标识的Sartorius Biohit移液器,同时这些吸头的通用设计使之能与其他品牌的移液器同样兼容。Sartorius 所有的吸头都在洁净室制造,生产过程遵循药品生产管理规范(GMP)。从吸头的研发到生产,我们都严格遵照ISO 9001和ISO13485标准。经纯度认证的吸头都是在ISO 8级洁净室中制造,避免污染的发生,并且每个批次的吸头都会进行DNase、RNase和内毒素的检测。 预灭菌的吸头适合对纯度有要求的实验室工作。

 

● Optifit 吸头,不含滤芯

 

Optifit 吸头由纯聚丙烯制成。吸头有以下包装:可高温高压的(121°C;20 分钟;1bar) 单层盒装,( 已证明不含RNase、DNase 和不含内毒素) 节省空间的补充装、散装和预消毒的单层盒装。

 

● FlexiBulk 大盒装

 

紧凑型FlexiBulk 盒节省宝贵空间

FlexiBulk 大盒装内吸头摆放整齐,占用空间大约比吸头随意摆放的散装吸头纸箱小 40%。因此,FlexiBulk为您的工作台提供更多空间。

 

智能型FlexiBulk 盒装理念节省时间和精力

有序的FlexiBulk 大盒装使取用吸头更方便。您可以每次拿取单个吸头,将其安装至移液器,或者抓起一把吸头装入吸头支架。

 

因此,与将吸头从散乱包装的袋中安插至支架上相比,FlexiBulk 盒装可以为您节省 20% 的时间。

 

 

欲了解更多内容,请在商铺中给我们留言或登陆赛多利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