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赛多利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电子天平、快速水份测定仪、电化学分析仪、过滤超滤产品、微生...

网站公告
赛多利斯集团是实验室和生产过程技术的,包括生物技术(赛多利斯斯泰迪)和机电一体化(赛多利斯科学仪器)部门。公司于1870年在德国哥廷根成立,气生物技术部门专注于过滤、液体管理、发酵和细胞培养、纯化以及实验室应用。机电一体化部门生产实验室和工业应用中的称重测量和自动化技术设备和系统。赛多利斯的主要客户来自制药、化工、食品行业以及众多公共部门的研究和教育学院。赛多利斯在11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生产基地遍布欧洲、亚洲和美洲等地。我们深深扎根于科学沃土,与客户和技术伙伴紧密联盟,致力于化科学为解决方案“Turning science into solutions”的理念 赛多利斯斯泰迪是生物制药行业的供应商,为生物制药行业的生产、发展及质量控制提供设备和服务。赛多利斯斯泰迪的综合解决方案覆盖了发酵、过滤、纯化、液体处理等方面,为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和药物研发提供安全、及时、经济的实验室技术和支持。赛多利斯斯泰迪重点关注一次性技术与增值服务,以满足其所服务的行业不断迅速变化的要求。 赛多利斯百得是液体处理和诊断测试的,1988年,百得成立,并发明了全世界支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电动移液器系列。多年以来,百得移液器占据了液体处理领域的稳固地位,并凭借未定的富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安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来完成各种液体处理的任务。产品包括用于研究机构,医疗保健和工业实验室和手动、电动移液器,吸头并提供使用技巧以及维修和校准服务。 欢迎随时拨打公司电话010-80426516或者登陆公司网站www.sartorius.com.cn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赛多利斯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以橱窗方式浏览 |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